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 pixnet 又多了一項新的功能囉!
就是可以直接在網誌的回應用版主回應在當篇回應中喔!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 css 修改這區塊有問題~
這邊告訴大家標籤,讓大家方便修改自己的版主回應區塊喔!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我們學校舉辦了大隊接力,是全校一起比賽,有國中部也

  有高中部,因為我們是私立的小學校,真的很小很小,公立學校的操

  場就等於我們學校的整塊地,你看扯不扯?所以我們的比賽,就是在

  旁邊的正義國小操場舉行,大家既期待又緊張,每班都想拿冠軍,有

  誰不想呢?呵呵 ...



    下午第二節下課,很多人就直接衝出去了,只剩少許的人在教室

  裏頭,我心裡在想,天氣那麼熱,實在有點不想去跑,後來才慢慢的

  步出教室,發現走廊上全佔滿了人群,只能擁擠著走在通往操場的人

  行步道上,還有學姊興奮的尖叫(驚)



    大家到了比賽集合定點後,很多人都說有點緊張,尤其是最後那

  一棒,是壓力最大的人,可是我倒卻很興奮,一點都不緊張耶!看著

  眼前一組一組的比賽模樣,足以讓大家燃起鬥志,慢慢的,大家開始

  做起暖身運動,等著上場與敵軍較量。



    緊張時刻終於來臨,要換我們班上場了,大家開始就位,槍砲聲

  響起,第一棒衝出來啦!我們班竟然最後一位,但不要緊,第二棒就

  變成第二了,看到大家那麼賣力,我也要奮力一搏,眼看,就快要換

  我上場與敵軍廝殺了,結果學長還呆站著在那擋路,害我差一點就要

  掉棒啦!幸好我沒犯錯,不然就糗大了。



    聽說我們後來變成倒數第二名,因為其中有人掉棒,好像也是被

  學長給檔到的樣子,結果下一棒竟然三秒後才拿到棒子,我們的棒子

  可是鑲金的內!可是最後卻輸掉了,真的非常可惜,但大家千萬別氣

  餒,下次再接再厲 ...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學校舉辦了大隊接力,是全校一起比賽,有國中部也
有高中部,因為我們是私立的小學校,真的很小很小,公立學校的操
場就等於我們學校的整塊地,你看扯不扯?所以我們的比賽,就是在
旁邊的正義國小操場舉行,大家既期待又緊張,每班都想拿冠軍,有
誰不想呢?呵呵 ...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剛剛去李亞那裡看了一下~
好像有一個什麼新開的好友功能耶!
雖然我也申請了幾位好友,但認識的實在不多

好友列表聽說以後會出現在名片~
但好像跟現在的蒐集列表差不到哪去吧!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先下載撥放器所需要的檔案
點此下載∥(黑色版)
點此下載∥(黃色版)
點此下載∥(紅色版)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超可愛的時計,時針是小偷車,分針是警車
不知道十二點時當小偷遇上警察時,會變成怎樣的畫面
這個時計不只可愛,還非常的有春天的顏色氣息喔!!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找到三號的我猜影片,大家可以去看看喔。click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上一週我猜的的宅男,整個笑破我的肚皮

也發現感覺有假,其實有幾個是很會打扮的帥哥呢

一號跟三號都很可愛,一號他是真的很愛坐火車,二號堅持木村...

無謂的掙扎,哈哈哈( 連設計師都覺得很點點點 )

以下是他們的無名,不過沒有三號的無名

1號 http://www.wretch.cc/album/RyuShoho

2號 http://www.wretch.cc/album/lird

4號 http://www.wretch.cc/album/ewqasd13

5號 http://www.wretch.cc/album/a19840101

五號真的超級有型的啦! 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原文:http://blog.pixnet.net/twinspenny/post/3664360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有樣式 → 請勿勾選「在管理介面使用我的CSS使用此選項會有風險!!
有問題可以到留言板發問喔!! 希望寶貝們欣賞完可以動動你的手回應噢!!
---
04/28 最近又變的很忙,謝謝寶貝們支持,昨天英文演講吃了敗仗>口<<br/> 04/20 這是阿堂的PIXNET BLOG,想看的請《按我前往》
04/15 最近很多人提問,請仔細看完教學再發問,否則一律不回應!
04/12 最近真的很忙,而下禮拜又是月考日了! 再相會吧!
04/05 樣式【糖果盒子】問題已修正,請大家重新索取喔!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