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賀阿堂第一名哦!!!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

也勞煩你們幫忙投票了 :)

有你們大家才有第一名哦哈哈!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跑去看完了這部這樣
松山健一的演技真的很令人嘆完觀止~
完全不知道他之前是演死亡筆記本的L
但後來的重點好像都是 FUCK 耶哈哈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跑去看完了這部這樣
松山健一的演技真的很令人嘆完觀止~
完全不知道他之前是演死亡筆記本的L
但後來的重點好像都是 FUCK 耶哈哈

話說消費卷被我拿去燙頭髮和買靴子了~
希望紅包錢能多抽幾成讓我買褲子和衣服
好多東西想買,但3600根本不夠花呵呵!
我詞窮了,祝大家 Happy 牛 year 阿!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請大家點上方的照片進去幫忙投個票選吧!

※ 投票時請先登入無名帳號,沒登入投票的回應都會被刪除唷!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墾丁跨年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阿!
一路上都是冷風呼呼吹的好冷哦~
騎到車子輪胎都會飄超恐怖的好不好
我們忍受三小時的寒風終於到了墾丁~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有樣式 → 請勿勾選「在管理介面使用我的CSS使用此選項會有風險!!
有問題可以到留言板發問喔!! 拿走樣式後,請記得放上本站貼紙連結我!!
---
01/07 各位這裡進去之後,將49號勾選起來再按提交就可以了唷!
01/01 誰來我家好好玩,連來連去真酷,各位來過就點這裡回應吧!
01/01 拿走樣式本站貼紙請記得一定要回應 .. 這是基本禮貌唷!
01/01 我的 BloggerAds 有在招募下線唷! 直接點上方的連結~
01/01 拿走樣式後,請放上本站貼紙連結我《按我索取貼紙》
01/01 影音分享剩簡介是因為我把影片都隱藏了,要看請留言唷!
01/01 這是阿堂的Pixnet Blog,想看的請《按我前往》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墾丁跨年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阿!
一路上都是冷風呼呼吹的好冷哦~
騎到車子輪胎都會飄超恐怖的好不好
我們忍受三小時的寒風終於到了墾丁~
還要仔細尋找車位,嘖嘖真麻煩哈哈!
去了麥當勞之後我跟噴子都在抓頭髮~
我們是特地來墾丁麥當勞抓髮是吧 (笑死)

墾丁大街上空全都是漂亮煙火秀~
我們逛到一半看到也停下來欣賞拍照
我跟噴子順便傳新年簡訊,傳的可猛了呢!
結果你全部都比我晚收到整個就好好笑~
後來資煥提議說我們去買山豬肉吃哈哈!
結果一盒只有幾口而已就一百啦超貴的啦~
買了三盒我們就躲到 KFC 裡去品味囉嘻嘻!
KFC 現在漲價都漲到很機車耶,尤其是價位
好多都不是整數的,大薯48、濃湯38、咖啡49
就連咖啡少一塊錢也好,去尾數不是比較好xD!

一點半 KFC 就關門了,我們也正準備去放煙火
看到沙灘旁邊有人放,我們也衝下去跟著放囉~
很多煙火都是曇花一現,比漂亮就像是比錢多
但大家玩的開心會比較重要你們說是不是呵呵!
放完後我們就坐在車上欣賞其他人放的煙火秀~
半夜了冷風還是不停的關照我們四人阿哈哈!
治廷突然提議說大家衝上山去看日出好不好?
我預感到我們都單騎上山可能會飄的非常厲害~
結果不出我所料,風整個就大到快把我們吹走
很多人都開始靠邊停車休息,但還是有威哥耶!
還有單騎的獨自上山,整個就超神勇的啦酷酷斃了

等風轉小之後我們就慢慢的騎下山了~
後來交警開始封路,只准靠雙腳行走上山
早晨我們是在車子上欣賞日出的呵呵 (苦笑)
回來時比昨晚的風還要冷上許多,快要結凍啦!
快到高雄時整個就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哈~
這次的墾丁遊讓噴子認為說很有成就感這樣
話說我們訂下的目標別忘了哦,明年暑假哦!

全新的2009年,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開始 :)
預祝各位的期末考都能順利 All Pass 哦!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