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享溫馨唱歌了
我跟 SHIN 遲到了十幾分鐘
悠悠跟小樂很早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倆還瞪著我們看
原來他們說我們很高 .. 哈哈!!!
我們是雙塔麻吉耶開玩笑大約11點半我們就去開包廂了
整整唱了六小時耶酷斃了
我帶的兩位大正咩整整遲到了一小時
原來他們是去看朋友的小孩
我還以為睡過頭,因為我打五通都沒接xD
後來我們四個都吃了牛肉麵
飲料聽說還蠻多的吼,滿桌都是奶茶綠茶
還有中途悠悠和小樂也去廁所自拍太久了吧~
今天的低消又超過了100元,每次去都這樣
臨走之前還吃了冰淇淋聖代退火 .. 呵呵!!!

後來我們還是去崛江逛街,逛不膩是不是哈哈
我跟 SHIN 先跑去買了一件七分褲
我要搭配那件 POLO 衫所以買了桃紅色的 (圖)
而 SHIN 買了一件深紫色的,還不賴啦xD
買完大家就一起去巴莎諾瓦吃飯
我跟 SHIN 吃咖哩豬排飯,小樂和悠悠吃高湯鍋
而我們奇特的 MEI 只吃了布丁哈哈
吃完飯我們休息聊天一下就跑去湯姆熊了
我去玩頭 D,MEI 陪 SHIN 玩 DJ,悠悠和小樂跑去玩籃球機
玩完之後我想說大家 PK 一下籃球機
我們就跑去酷蓋家族樓上玩,因為那裡可以玩最多次
可是好像是我輸的比較慘耶,害我還有點抽筋哈哈!!!
再來就是大家散會的時間了,時間過的非常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