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跑去享溫馨唱歌
我們算是當天中午最早進去的客人
話說汝汝真是個 HIGH 咖哈哈
光看你跟 SHIN 跳舞我就好想笑
還點一堆信樂團的歌陷害 SHIN

汝汝用相機開閃光燈幫我拍照時
我跟 SHIN 才發現我們黑了一圈阿
去旗津擦防曬油果真是不夠的xD
後來因為汝汝的朋友拿出大眼鏡
使得我們全部都跑到廁所裡去自拍
還拍到不意樂乎,但汝汝你皮膚好白哈哈
想看照片的可以點這裡來看嘿!!!

唱完之後 SHIN 有事就先走了
我們跑到崛江就為了吃麥當勞哦 (笑死我)
汝汝吃雞塊沒有那種平常的沾醬還鬧脾氣
但是我想妳有玉米濃湯就什麼都可以吃啦xD
吃完我們跑去打保齡球,因為撞球都滿人了
有人很害怕洗溝出糗吼,其實我也是哈哈
但汝汝好像太瘦連最輕的球都拿不起來
最後玩完兩局我們就快樂的回家了 =)

話說我蠻期待後天的CV訪談
但一次只能出現兩個人,所以我要跟 SHIN 去
CV管理正咩我來了,Let's go!!!
可是我不會忘記老大PZ你的推薦的哈哈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