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搬行李去台南宿舍
超多東西要帶的,光衣服就用了兩個行李箱
後來我爸跟我同學資煥的爸爸一起開車上去
到的時候沒有學長姊幫我們搬,好可憐哦~
而且天氣又熱整個大顆汗接小顆汗的
搬上來之後又必須整理房間,太多灰塵了
先擦櫃子、桌子、床 .. 等等很多~
擦完後還得掃地和拖地,整個就是累阿!!!
但清完後組裝電腦和跑去申請 ADSL 時還蠻輕鬆的
裝完 5M 感覺超快的耶,傳照片1張不用1秒
後來室友一平有來,人還不錯也交換了即時~

晚上我們就跑去樓下美食街吃拉麵 (其實都火鍋料)
吃完聽廣播說2宿有在播放電影呢!!!
前100名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以吃哈哈~
結果我們就跑去看了,可是放的是終極警探4
我們早就看過了,所以看到一半我們就跑回來洗澡
洗完澡跑去洗衣服的時候整個就是痛苦阿~
洗手台對我來超低的,洗到我腰酸背痛耶~
後來肚子餓跑去樓下的7-11 .. 可是竟然關了
我還以為是24小時的勒,畢竟學生還是要休息啦
我們只好跑回來吃泡麵囉 .. 可是還不賴啦!!!
所以住外面並不是很消遙,很多事都要自己來

很想說很想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我想很多人都不懂我在說什麼,可是我就是想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