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算是新生親師座談會
我們導師講話超沒梗的
整個就是不幽默,講到還要想台詞
後來由澎澎學長幫我們選幹部
大家本來都不熟,結果我被澎澎學長拉拔
然後附近就都開始 HIGH 起來了~
最後我被選為男公關,也認識了很多新同學
所以還算是很開心啦,但澎澎學長我恨你 +ˇ+

晚上是我們職安系上的晚會
要套量系服和分家以及自我介紹
超級有趣的啦,而且學長姊都很 HIGH 耶~
到時候開學還有烤肉、系遊一定很好玩
跟澎澎學長熟的後來都被抓來開砲
哈哈 .. 整個就是 HIGH 到爆

明早也是新生訓練,我還蠻期待的
但是有點累,晚上睡眠都不足呢xD!!!
上面放的那張圖是我的床鋪
床單枕頭都新的,大家覺得好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