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節大家一定很嘔吧!!!
因為有了不請自來的死颱風~
很多人想要烤肉都不能烤
很多人想放煙火都不能放
難道真的要待在家吃月餅哦~
這樣過還要叫中秋節,老天也真不賞臉 +ˇ+
但我還是要祝各位中秋節快樂啦 =)

聽說明天火車往南下的有行駛
許多住離台南很遠的人很麻煩
連回個學校都還遇到刮風
我要好天氣啦,不要颱風天~

晚上跟嘉嘉騎車出去買飯
差點被風吹走,整台車都在晃
感覺好恐怖哦~ 而且沒穿外套好冷阿!!!
臭嘉嘉你心機好重哈哈,叫我騎車的用意就是這個阿~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放煙火囉!!!

P.S.我是職安系一年A班的男公關,想辦聯誼請點這裡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