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寶貝買完早餐就回來了
想說房門鎖著是不是都去上課了?
結果一開門全部都還在睡 (傻眼)
阿杰他們那房也是,超誇張的~
我們就渾渾噩噩的翹了第一節生物
第二節只有我、小胖、豬排有去
整堂課也都是在打周公 online
本來想說老師應該不會點名了
都下課他才開始看座位表,真是的!!!
十點下課後我們立刻回宿舍補眠囉~

睡到快十一點半的時候爬起來
想說小腿怎麼還那麼酸痛阿~
就小小的動了一下肌肉,沒想到竟然抽筋了
整個就痛到趴在床上等好久好久才好
後來寶貝打來,就去樓下餐廳吃飯囉!!!
可是肚子感覺怪怪的,只好跑去7-11吃漢堡
說不定是早餐的卡啦雞跟生菜不衛生哦 -ˇ-
吃完就準備去上英文課了 (都在睡的課)
寶貝在隔壁教室上課,但他們老師好像比較不準時哈哈!!!
然後寶貝就一直在教室外對我搞笑,明明就妳比較好笑xD
刺激的是我幾乎都沒在聽可是老師說下下禮拜要小考~
我看得開始好好用功一番了,我可不想被當阿

下課後準備收拾行李回高雄囉~
收完之後跟寶貝一起去坐接駁車
唉唷我心愛的 DADA 板鞋去踩到泥土了啦 =(
但謝謝寶貝給我擦鞋海綿,我會讓鞋子白回來的~
今天的火車很多人,下一班車至少要等半小時
所以只好一路站回高雄,腳都快斷掉了啦!!!
後來寶貝不坐捷運了,改搭公車回家~
等寶貝搭上車之後我改搭別號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我整個就快睡著了幸好寶貝有打來
到總站之後麻煩我的好媽媽來接我回家 >//////<
吃完晚餐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有洗澡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