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才有物理課~
但我沒吃早餐就跑去搬書了
兩箱的原文書對我來說很重很吃力
畢竟我是個力氣小的瘦子阿 .. 呵呵!!!
聽迅猛龍(物理老師)講話都快睡著了~
老大他們昨晚沒睡都趴了,挺誇張的 ..
下課後寶貝說她肚子不餓要先回宿舍
而我就跑回宿舍裡吃泡麵囉~ (困苦xD)

今天禮拜一的課算是輕鬆的了
下午三點多再上兩堂法規就休息囉~
法規老師上的課還是令我們想打瞌睡
好多人都在玩藍芽,一堆人亂傳哦哈哈!!!
似乎一整天的課都沒有在聽課的耶 +ˇ+
但我有乖乖做筆記,給我自豪一下xD
話說今天的我特別想妳,好想好想 -3-

晚餐買了樓下的卡啦雞便當55元超貴的~
結果打開後發現比50元的便當還要少啦 (氣)
下次買便當都不要在第一家買了 .. 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