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點多才睡著
幸好早上資煥有叫我~
結果軍訓課卻是做什麼人格測驗
寫完的結果出來很出乎人意料之外
我的是什麼 D 和 C 兩個同分 +ˇ+
尤其阿杰的是很內向,不準啦哈哈哈!
普化課就是睡覺課但我還是很認真的 :D
生統課老師一直嫌我們太吵了啦~ 會嗎xD?

中午去跟我們導師聚餐
心裡想說:省下了一餐耶好棒哈哈哈~
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以及以後的出路等等 ..
我想我的英文也該好好加強了,不然會很慘
而且快要期中考了,好多原文書等著我消化~
假日回家後必須多多跑圖書館唸書囉!

寶貝我想知道妳的煩惱與妳共同分擔
不要都不跟我說啦! 如果是我不說妳早就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