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吃完飯,回學校等到10點多
阿鑫才過來找我,然後說有什麼好康的
一開始沒仔細看,我以為也是學長
結果根本不是啦,是 Cv 的阿良耶!
他整個就是跟照片差好多,超年輕的阿~
阿良還送我 Cv 大貼紙,超開心的啦!
然後去阿鑫家也是阿良載我的 (好榮幸)
要不是我宿舍有門禁我也想跟阿良聊一聊

後來我跟阿鑫買了飲料再去高鐵附近坐著聊天
我們算是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我們倆都很忙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畢竟都兄弟了心事嘛!
因為目前的我非常迷惘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想好好找人出來聊一聊,好讓我不亂想
高鐵附近的風景真的好美麗,我很喜歡 :D
但阿鑫你的脖子好好保重嘿! 你懂我的意思的xD

晚上的我也是很晚才入眠,或許我在亂想吧!
整整躺了一小時以上,完全無法睡去 +ˇ+
結果早上就差點睡過頭了哈哈,幸好有醒來
物理課老師還重排了座位,恩 .. 迅猛龍你很閒
幸好今天只有四節課,足夠讓我好好喘口氣~
話說我媽做的黑糖糕太好吃讓某人猛稱讚耶哈哈哈~
還誇張到說想要當我媽女兒哦 .. 哦齁齁齁 (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