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回去燙了愛的銀絲燙
因為我的玉米燙都已經壞掉了
總是扁扁的很不好受,我愛澎 :D
話說謝謝助理烤厚片和泡奶茶給我喝 (溫馨-///-)
最後晚餐只好吃了鴨肉飯和烏綠草草解決~

假日我竟然頭一次睡到下午一點耶!
好誇扯阿哈哈,而且頭油油的我都不敢見人
直到晚上我才敢出去,去看看我親愛的外婆
順便跟我媽媽去買做黑糖糕的原料~
本來要買銅鑼燒的原料但車廂放不下了

禮拜日我也睡到十二點,好像豬阿 +ˇ+
下午先陪資煥去崛江買包包再回學校
行李都滿滿的害我的腳快沒地方放了 >W<
回學校路上差點迷路,我都快癱掉了!
晚上跑去吃羊肉燴飯哈哈,但好辣 ..
某人要巴結學姊還叫我多買杯綠茶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