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打算早一點睡的~
後來想說肚子餓又不能空腹吃藥
就跑去別間拿了一碗泡麵回來吃
邊吃邊看日劇"血色星期一"真享受阿xD!
話說某人還想叫我早上出去買早餐耶~
燒餅是吧哈哈,還叫我別洗頭去買呢 (笑倒)

早上的軍訓課職安的一半都缺席哦酷斃了~
實在有點誇張所以好好教官就開始點名囉!
期中考的題目也大概告訴我們啦可是沒買書 +ˇ+
化學整堂課我都在睡覺,咳嗽令我好不舒服阿!
生統坐在冷氣機吹口下面整個就冷到爆炸啦~
一下課馬上衝回來房間補眠,很不舒服呵呵~
中餐已經連續吃了樓下那家便當了我要換啦 (氣)
下午體育課還是打網球,打到後來都在偷球哈哈!
期中考趕快走期中考趕快走我們要去聯誼啦~
其它系有意願的公關也可以點這找我哦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