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期中考的壞日子
上禮拜假日想說帶原文書回家 K
但過於疲勞都是呈現補眠的狀態
禮拜一考的法規根本都是憑印象
光問答題就佔70%了,超誇扯的~
晚上開始準備隔天要考的微積分
算到整個很煩燥而開始哇哇叫xD!
最後乾脆跑到自修室裡去做大抄
有同學的解惑而不致於掛彩,呵呵~

禮拜二晚上考的英聽會的一定喊簡單
混的很兇的想必也是填填補補吧!
話說老師播放的一直跳題是怎樣 (氣)
考完後馬上跑去蘭大衛 K 工業衛生
四本講義夠讓我讀到可以哀哀叫了~
只看了中文與翻譯部分就想趴了 >W<
今早拖著疲累的身子去考工業衛生
每份考試卷裡的問答題總是一大難題阿!

明天要考化學,整個又是原文真頭疼哦~
雖然老師說會先解釋給我們聽但還是挺嚇人的
因為上後面幾章的時候我都在打瞌睡呢 +ˇ+
下禮拜補假晚上還要考物理,誇扯誇扯阿!
還有下禮拜四要考生統是我最害怕的科目阿~
我可不想要被當掉啦,吼唷吼唷真懊惱哦我!
我要謝謝我家媽,在百忙之中送了我 All Pa 巧克力
有收到的確很甘心呢! 如果有人沒有的我請你吃吧哈哈!
大家期中考也好好加油囉! 希望都能 All Pa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