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國企C的去花園夜市吃飯
還有阿哲真抱歉哦,下次補你OK :D
本來由我帶頭,但後來散成兩攤哈哈!
所以到了花園夜市之後再集合碰頭~
話說那麼多出口是要去哪裡找人阿?
入口只有一個怎不約在入口碰面呢!
結果互相找了許久才看到人,整個快笑死

我本來建議說吃牛排,但也有人想吃火鍋
但小黑說昨天他剛吃過被女生們聽到了
後來他們女生就改說要去吃天王牛排
老闆都已經幫我們挪好十個位置的說~
阿威就跟老闆說我們等等再過來吃 (爆笑)

兩塊小桌子合併的位置還挺小的耶~
超怕他們端的牛排醬汁碰到我襯衫 (驚)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晃阿晃,人很擠的~
胖子都擠我耶哈哈快笑死真是的猛噹我
捲捲你也是,跟筠筠都耍心機耶哈哈!
還想來撞我膝蓋,幸好我沒摔倒 .. 嘻嘻~

後來我們都買了宵夜,有地瓜球、爆米花、章魚燒
因為女生們還要去夜唱,可能考完會計要瘋狂了吧?
謝謝胖子幫我拉外套嘿xD! 後來騎很慢是我累的說哈哈~
別忘了我們說好的,下次一起夜衝去墾丁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