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跨年真的是冷死人不償命阿!
一路上都是冷風呼呼吹的好冷哦~
騎到車子輪胎都會飄超恐怖的好不好
我們忍受三小時的寒風終於到了墾丁~
還要仔細尋找車位,嘖嘖真麻煩哈哈!
去了麥當勞之後我跟噴子都在抓頭髮~
我們是特地來墾丁麥當勞抓髮是吧 (笑死)

墾丁大街上空全都是漂亮煙火秀~
我們逛到一半看到也停下來欣賞拍照
我跟噴子順便傳新年簡訊,傳的可猛了呢!
結果你全部都比我晚收到整個就好好笑~
後來資煥提議說我們去買山豬肉吃哈哈!
結果一盒只有幾口而已就一百啦超貴的啦~
買了三盒我們就躲到 KFC 裡去品味囉嘻嘻!
KFC 現在漲價都漲到很機車耶,尤其是價位
好多都不是整數的,大薯48、濃湯38、咖啡49
就連咖啡少一塊錢也好,去尾數不是比較好xD!

一點半 KFC 就關門了,我們也正準備去放煙火
看到沙灘旁邊有人放,我們也衝下去跟著放囉~
很多煙火都是曇花一現,比漂亮就像是比錢多
但大家玩的開心會比較重要你們說是不是呵呵!
放完後我們就坐在車上欣賞其他人放的煙火秀~
半夜了冷風還是不停的關照我們四人阿哈哈!
治廷突然提議說大家衝上山去看日出好不好?
我預感到我們都單騎上山可能會飄的非常厲害~
結果不出我所料,風整個就大到快把我們吹走
很多人都開始靠邊停車休息,但還是有威哥耶!
還有單騎的獨自上山,整個就超神勇的啦酷酷斃了

等風轉小之後我們就慢慢的騎下山了~
後來交警開始封路,只准靠雙腳行走上山
早晨我們是在車子上欣賞日出的呵呵 (苦笑)
回來時比昨晚的風還要冷上許多,快要結凍啦!
快到高雄時整個就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哈哈~
這次的墾丁遊讓噴子認為說很有成就感這樣
話說我們訂下的目標別忘了哦,明年暑假哦!

全新的2009年,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開始 :)
預祝各位的期末考都能順利 All Pass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