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的寒輔終於結束了
 我最愛的春節來臨,將近十天左右耶!
 該好好計畫一下行程

‧剛放假就跑到朋友家住,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P
 玩到凌晨整個就是累阿! 只好乖乖睡覺去囉! 結果晚上睡不到4小時,隔天還跑去逛街(瘋狂)

‧老爸一直嚷著要我用油漆幫忙刷鐵門
 我一直耍賴,隔天故意睡很晚
 起床之後跑下樓去看鐵門,看完有點小驚嚇
 心裡想,老爸刷的那麼好應該改行(竊笑)>
 看著他被鄰居們誇讚的笑嘻嘻,真是受不了他耶!

‧補考的日子要到了,剩一天時間而已喔! 哈哈!
 幸好我補考的不多,趕緊拿起考卷猛K ... XDD!
 各位要好好加油喔! 補考多科的人,願上帝保佑你們 :(

‧過年要到了,書房也該好好整理一番
 似乎灰塵很多呢! 地上堆了一堆書,真佔空間
 趕快來用我的巧手讓書房煥然一新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