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有點小高興,因為放假阿,但是早上,
老媽竟然叫我晾衣服,還一整大桶,我的天阿,
結果我老弟怎麼樣都叫不動,連幫忙都不幫忙,
但還是我厲害,我獨自一人把全部晾起來哩! 哈!
午餐當然是2顆粽子,還蠻不錯吃的說,奶奶包的唷!
下午老媽帶我去買牛仔褲和衣服,只各買了一件,
有幾件蠻貴的,我都不太敢買,因為不是我出錢阿,
中途還下大雨,幸好沒被淋到,要不然感冒可不好受,
媽媽回來了,我問說晚餐該不吃粽子吧?
幸好老媽說不是,要不然我可受不了,晚餐很豐富喔!
感覺好好吃喔!今天過的還不錯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