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還是跟阿甫坐公車去堀江,可是我們跑去三商巧福 ... XD!!
好多時間幾乎都耗在聖堂挑衣服,而且小野九月份就要去屏東開店,
在高雄就很不容易看到她啦!! 但我有空一定會跑去屏東看妳的。

今天算是有點小特別,所以多花了一點,因為過了今天,
就要隔好幾個月才會再買了,要忙著重修,都沒自己的時間啦!!
其實是看不到小野。結果買完衣服走出來,看到有再賣包包耶!!
我有點動心了,就買了一個,還殺到底,爽的啦!! ... XD!!

走著走著,我就跟阿甫打賭起來,因為我喜歡坐100號,
所以我說一定會先到,但阿甫說25號說不定會先到呢!!
結果我們快走到站牌時,100號走啦!! ... 我竟然輸了
然後阿甫說他贏了,要搭25號,一直在那邊很嗨的樣子,
一看到25號,馬上就搭了,其實這臺是到鹽埕區,沒想到坐錯了,
最後我們到雄女對面搭車,看到有一個女生是雄女的 ... 超認真
等公車時,拿著考卷在背 ... (驚),資質就是差在這 ... XD!!
反正今天坐錯公車,真是有夠倒楣的,以後要多多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