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中元節,今天我們這條街都先普渡拜拜,
禮拜六的時候,就看爸媽買一堆東西回來放了,
真的是超級多的,用看的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
但我跟我弟還是乖乖的沒偷吃 ... 哈哈!!

可惜我今天要上課,下午才會回來,沒辦法幫忙,
我可是個乖小孩呢!! 別懷疑 ... XD!! (其實是想先吃)
我弟中午就下課回來幫忙了,想必一定有偷吃 ... 呵!!

我覺得中元普渡還蠻好的,因為有吃不完的零嘴阿!!
而且也有喝不完的飲料,整個超開心的啦!!
但最主要還是拜好兄弟們啦!! 祝他們都吃的飽飽的。

結論就是吃的一堆、喝的也一堆,真幸福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