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空氣中佈滿濃厚的雨天氣息,對我來說,下雨天
  是多麼的令人討厭,我靜靜的待在書房準備著月考,原來想去圖書
  館的,但雨天的來臨讓我打消念頭,窗外的雨水聲聲作響,家中的
  每個聲音都沉默著,心思如水般透明。

    今早也是拿著雨傘出門的,小心翼翼的走在街上,似乎怕雨水
  濺濕了我的鞋子,可是淋濕的卻是我的早餐,令我大大的無言,雖
  然學校在我家面前,但還是要花一分鐘走路,沒淋濕就很慶幸了,
  我想,淋溼的同學們一定不好受 ... 囧

    我好像失蹤快一個禮拜了耶!因為阿堂忙著準備考試啊!這是
  無法避免的事實,但今天成績出來並不是很理想,真令人嘆氣呢!
  寶貝們最近過的好嗎?有沒有常常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