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買的皮夾,跟之前那個非常類似,
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的,反正自己喜歡最重要,
但我好像特別偏愛咖啡色,哈哈!
這個皮夾應該不算是有牌子的吧!
反正耐用就是讚,不然買它來幹麻(笑)

最近好像太會花錢了,
差點把自己的皮囊掏空,
一堆想要買的,上個禮拜也才剛買了一個袋子,
因為怕出門不方便,什麼東西都塞褲子,
下半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肥胖,
所以有了袋子後我身上變的輕飄飄,呵呵!

我即將升高三了,
可能會變成每天處在考試當中,
相當的,寫日記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
但大家還是要常常來阿堂這裡逛逛,
留個言給我也不錯,有時間我都會回的,
希望大家來這與我分享,而不是都來拿樣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