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因為我的假日都被剝奪了啊! 呵呵~
好不容易放了個假是因為颱風來,但下次還要補課,瞎!
昨晚聽到第八號颱風聖帕要來,害我跟我爸媽在那搬沙包,
我家地勢較低,不堆沙包的話可是會進水進的非常嚴重的,
搬完後我的手有點腫腫的,然後還要疊磚頭,真是吃不消。

上次雪糕說我寫文章很認真?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對做樣式不在行,可是我希望寫下日記與大家分享,
大家記得多來看看我啊(好像是來抱怨似的 ... 囧)

高三生真的很累人,每一刻每一秒都在啃書,真美味XD!
情人節要到了,大家忙著買項鍊、做巧克力,真令人羨慕,
但對某些人來說,這是不屬於他們的日子,有跟沒有一樣,
七夕不遠,就在明天,先提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哈哈!

阿鬼這死小孩說我黑眼圈超嚴重的,誰來幫助我啊?
就算睡眠充足了,眼袋還是厚厚一層,誰有秘方快留給我!
今早黑眼圈跟往常一樣重,因為我八點半就被我媽吵醒了。

--

就寫這樣吧,期待下次我再回來,唉(落寞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