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SHIN 陪我去剪頭髮
這次跟設計師聊不到幾句話
反而一直跟 SHIN 聊到哈哈大笑xD!!!
後來剪完想去自拍一下的說
卻發現鏡子是做在廁所外面的
我們只好跑到外面機車旁猛自拍

拍完我就想說去崛江買個衣服
結果挑了幾件我感覺對又想買的
他竟然說 SIZE 全部 XL 都賣完了
整個就很傻眼而且不只一件這樣
好多件都說只剩 L 的,可是我穿起來太短不好看
最好勉強買了一件 POLO 衫也是 L 的但還OK!!!

SHIN 他朋友說要看電影
反正我也沒事做就一起去了
我們選擇了看神鬼傳奇3
因為我之前太忙都沒去看電影
劇情後來的活死人很瞎 .. 囧
最後又說下集才要去秘魯 ...

看完才發現快九點了
本來想說去唐人街吃拉麵
可是忘了什麼原因卻跑去吃土魠魚羹
吃到一半 SHIN 似乎很想要加醋
桌上就有有一罐黑色的,我覺得好像是醬油
但他直接拿了就把我的麵當實驗品
突然不小心噴出來直接濺到我的白色褲子上
可是我沒發飆想說回家洗一洗就好 =)
吃飽之後 SHIN 就載我回家了,人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