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龜去看了刺客聯盟
因為之前很忙都沒時間看電影
這幾天因為下雨,想說今天會不會也下雨?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是大太陽耶哈哈
但你說遲到20分鐘是因為太熱,這什麼爛梗xD
下次騎車別說你想騎,我討厭給女生載的 FU 啦!!!
更好笑的是我還要回家拿安全帽呢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都在冒汗,的確是個好天氣呢 =)
到的時候好像沒什麼車位只好花了30元去寄車 >0<

安潔莉娜裘莉也好像沒SEXY太久哈哈
開場也太帥了吧,女友被人家X了 @0@
某些地方真的還蠻好笑的,小龜是從頭笑到尾
反正開心就好,但香水味好重唷哈哈哈 =D
熱狗和爆米花都要我吃妳是想噎死我阿~
但妳似乎很愛躲我,妳整個也太 shy 了吧xD
本來晚上要去逛街的說,但吳媽媽很急噢哈哈!!!
今天算還蠻開心的,但帶有一丁點的失望哦 -ˇ-
I'm being waiting here for you, and I know your heart still belongs to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