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汝汝叫了出去
我們約在肯德基,後來 SHIN 也有來
因為他的相機還在我這哈哈~
結果要點餐汝汝才發現他沒帶錢
好像每次都這樣吼,我知道你會還啦!!!
我跟汝汝吃墨西哥捲,恩 .. 有點辣 -.-
吃完後我們就在裡面吹冷氣兼哈拉
可是我並不想要那麼早回家去睡覺
我就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但 SHIN 有事要先走
所以汝汝找了他同學,不過最後她提議去她家打牌

我們三咖就圍在一起打10元買的撲克牌xD
但幾乎都在玩汝汝家的狗狗,因為好可愛阿!!!
汝汝也很大方的請我們喝飲料和吃零食
書宇根本就是去和狗狗玩的嘛,真是的~
可是5點前要回書宇家睡,整個超累的~
後來開始下雨可是沒耽擱到我們的時間
到書宇家後我們兩個聊到快天亮才睡
他說要睡到下午卻11點就爬起來了 (騙人啦~)
我起床後洗完頭髮就跑去他家廚房煎蛋餅
他阿姨做的蛋餅皮還蠻 Q 的呢哈哈~

下午我跟書宇就跑去買兩頂新安全帽
買完後跑去汝汝家樓下學騎野狼 (嘿嘿~)
話說我還蠻遜的,可是我學很快哦哈哈 =)
後來汝汝說想去書宇家玩,所以我們又跑回去
然後汝汝聽到我們早上吃蛋餅就說都沒她的份
我就再跑去廚房煎了一份,妳看對妳多好阿xD
而書宇是跑去外面買飲料,但是好難喝噢 +ˇ+
最後汝汝就去上班了,書宇則是載回我家~
晚上我才發現我睡眠不足喉嚨好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