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生活樂子吃飯
什錦火鍋和麻辣火鍋還不錯吃
汝汝喝了冰淇淋蘇打,我和書宇喝水蜜桃綠茶 (熱的xp)
生活樂子的氣氛讓我感覺到很舒服

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買衣服
因為明天要上台南所以得好好採購一番
我們先跑去崛江的"向下"買衣服
結果好多我的 SIZE 都沒有~
只買了一件白色開領的 POLO 杉
花了我700元耶,算是有點貴貴的
後來走到後頭看到兩件 T 恤現在特價800元
感覺有點後悔買了那件 POLO 杉,但好看就好
買完又多花了錢看牛仔褲,因為感覺很讚耶~
還有店員是超級裝熟達人哈哈,跟我們都是同屆的
人超級親切的,店員小奕還跳起籃球火的 SUPERMAN 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搞笑的,可惜店裡在滴水讓我換衣服很不舒服

後來汝汝要上班就先回家換衣服了
我跟書宇跑去買包包,又花了430元
可是買了不後悔的啦 .. 哈哈~
買完因為書宇要趕回家去載水
所以又是鑽洞式的騎車法載我回家xp

P.S. 想看相簿的請往這邊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