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但我還是回宿舍了
因為家裡沒電腦,筆電我弟又要用
所以請老爸開車載我回宿舍
媽媽也幫我準備了一堆泡麵哈哈~
本來要到郵局開戶的,可惜沒時間去

今天是颱風天,但我還是回宿舍了
因為家裡沒電腦,筆電我弟又要用
所以請老爸開車載我回宿舍
媽媽也幫我準備了一堆泡麵哈哈~
本來要到郵局開戶的,可惜沒時間去

外面風超大的,拿行李時我都快被吹走了
回到宿舍後發現加我只有六個人 @.@
後來就跟嘉嘉他們去吃中餐了
豬肉燴飯好難吃哦~ 吃到我都想拿去倒掉
彥孝還說麵好難夾,整個就是爛到爆
話說我們晚上本來要去花園夜市的
都是颱風惹的禍啦 .. 還有明天放煙火也是
原本都是晚上要去買的都取消了
臭颱風沒事幹麻選中秋節啦!!!
而且今晚還要變的更強 .. Oh shit!!!
想到某件事就感到好失落 (某人懂得)

禮拜一就要開學了
好怕課很多會上的很累
我想要輕鬆阿,又不是高中生
我想大家都要加油好好讀~
因為重修要花錢又浪費時間
職安系的加油吧!!! 衝~ 衝~ 衝~

P.S.我是職安系一年A班的男公關,想辦聯誼請點這裡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