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是準備要去逛夜市的
昨天也都把車子借齊了~
可是今天突然變卦,忽然少一台車
大家借車也都借到心情不好
最後打算租車才解決了問題
可是到門口後發現沒有缺 -ˇ-
大概是少兩人才剛好吧哈哈!!!

我們先到 FOCUS 去逛一逛和買衣服
小岷和阿孝買的衣服都有便宜到耶~
逛完之後跑去武聖夜市吃飯
吃飯前我先買了大黑框眼鏡
因為騎車時擋風用,不然隱形眼鏡會乾
還被小不點發現我戴瞳孔放大片 (羞-//////-)
阿杰建議大家吃阿樂牛排
他們的招牌女孩超正的呢哈哈~
本來以為阿杰是要看正咩才帶我們來的
可是他說真的很好吃啦!!! (笑倒)

吃飽後大家一起逛夜市
先看到打氣球的我們全部都玩
打完點數加起來160點,台幣應該花很多 +ˇ+
還跑去玩射箭,看起來還不賴啦~
玩完之後大家就準備回宿舍了
中途算是我們有些人騎車快,沒大家一起走好
我想下次出去玩我們就一台跟一台別超車
我原本有一直看後照鏡等小不點他們
後來我跟豬排知道路就有點小飆了,SORRY!!!
有很多人我想也很不愉快,事情過了就算了~
大家以後還是可以快快樂樂的出來玩 =)

話說大家都說小不點是說女車神哈哈~
因為他騎車很快所以這樣說xD!!!
可是小不點說因為我們騎很快逼不得已阿~
好啦好啦相信你哈哈,但感覺還是很悍哦哈哈哈!!!


P.S.我是職安系一年A班的男公關,想辦聯誼請點這裡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