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大他們講鬼故事講到2點半
雖然早上很早要上課卻都沒在怕的~
但某人叫我叫她起床所以我就先睡了
聽說阿平跟阿杰睡到還搶被子哈哈!!!
今天早上的課有小上進度,都要抄筆記
阿杰跟老大坐後面連睡四節超屌的 -ˇ-
幸好中午有很長的時間讓我們休息~

下午的體育課超無聊但很好笑~
我和某些人都被叫出去當範例
因為體育老師要說哪些服裝不符合規定
像女生短褲也不能穿太短等等之類的~
講完之後我們就提早回來休息了
因為晚上還有系上的夜烤活動~

結果下午好有多人都跑出去了 ..
後來六點多我們準備好去烤肉囉~
我還看到天空有閃電的說哈哈~
某人還罵我太早去,可是宥結學長叫我們過去了咩!!!
晚上的活動算還蠻好玩的啦~
有幾家有同學說不認識有點悶
但也有很多都是 HIGH 咖的
我們七家被處罰兩次超倒楣的~
第一次是喝掉什麼飲料加烤肉醬
第二次是用嘴巴接烤肉互傳 =口=
反正大家都玩的還蠻開心的啦!!!
每家處罰都不一樣,因為是用抽的
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處罰哈哈~
過程中有點下雨但後來沒下了真棒阿 =)
今天看到學長學姊很辛苦,真是謝謝您們了!!!
我期待著二十五號的晚會哈哈,大家一起 HIGH 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