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到十二點就跑去睡了~
不知道最近怎麼搞的變的很會睡
起床洗臉後拿著金融卡去領錢
因為慢開戶最近才拿到郵局金融卡~

下午吃完午餐又跑去睡午覺呵呵!!!
睡醒整理行李時放了11包餅乾進去
哈哈都是吃的耶 .. 好像豬哦~
晚上吃我媽煮的晚餐 (恩 .. 好棒)
吃完我爸載我去搭公車到崛江
唉唷小奕你那邊衣服怎變兩件五百阿~
整個很誇張耶,害我之前還買一堆
還有小咪你有看到我怎沒跟我打招呼
整個就很害怕我忘記你嗎? 哈哈!!!

逛完再搭捷運回火車站
哇賽 .. 只剩下十點的車了耶~
上了火車後發現愛蟑也在高雄呢!!!
然後我走了三節車廂才找到她哈哈~
幹麻一直遠離我啦,很奇怪哦xD
話說你剪完頭髮我看你眼睛都很想笑耶
還有感謝你的車啦,不然我就死定了 -W-
但也不要對我那麼嘴砲吧是不是阿哈哈~
東西重到我手臂都快斷了,還有我的腳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