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十點就自己起床了~
或許是我昨晚有先躺到十二點了吧!
在學校宿舍裡每天都快一、兩點才睡
假日回到家才是我最能好好補眠的時刻
每個禮拜拿的錢都不知道是花哪去了
很想存錢但似乎感覺到非常的不夠用~
我想拿到車之後,就要去打工了 (假日班)
剛好爸爸也能介紹一些較好的打工機會~
能賺點錢學點經驗也好,至少不用一直伸手拿錢~
而且回到家裡我也不想整天無所事事很不實在
光一個月就不知道花了我爸多少辛苦賺的錢了 (嘆)

晚上我媽說很久沒有大家一起開心的去吃飯了
所以叫爸爸帶我們全家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彷彿很久沒有嘗到這種味道一樣 (很可口)
但醬汁越來越少,鐵板也消失了像以前的熱度
可是全家一起吃飯的幸福似乎是沒有減少的
老弟好像是練團的關係看起來非常疲勞
來的時候和回去的時候在車上都是緊閉雙眼
今天的國定假日限定不能使用優惠卷真可惜~
吃飽時很多人都站在門口還必須拿號碼牌
心想真慶幸爸爸一直催促著我趕緊出門 .. 呵呵!
每個禮拜明明都回家一次但很像很久沒回家的樣子
這次的國慶連假讓很多出外讀書的人都能回家團聚
我說的好像是要回家去過年的樣子 ..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