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來太累就忘記打日記了~
昨天下午一直在等朋友從嘉義回來
後來陪潘潘去買衣服,幫你挑衣服是難題阿!
回來之後馬上去洗澡再衝去火車站接朋友~
我們去生活樂子吃了火鍋,整個就是貴阿!
吃完之後我們逛逛又挑了一件 T 恤
因為都沒買東西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
等於好像是都逛膩了一樣 .. 哀哀!

今早十點多才有課耶 .. 好棒 (呼喊)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耳朵又腫了
就小時候撞到頭腫起來開刀所留下的
有時後血管會跟著季節熱脹冷縮~
所以偶爾會流血,但這次比以前還要腫
心裡有點怕說是不很嚴重會不會再開刀?
我只能祈禱趕快消腫不要再帶給我困擾
我的耳朵戴眼鏡都顯得非常敏感不舒服
只要摸到腫脹的地方都會令我很煩惱~

晚上有籃球新生盃,大家加油囉!
我雖然有參加,但我的球技有待加強~
所以靠你們大家了阿 .. 狠狠打贏他們吧!
職安系籃球就靠你們撐下來了,加油~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