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一點多我們才開始抽學伴~
因為我要洗澡吹頭髮哈哈,整個 HIGH 的勒!
大家都加完後互相比較來比較去的
我好像都在亂尖叫,所以我失聲了哈哈!
最後還跟他們公關聊到三點多呢xD~
講到小女孩妳很怕哦,整個快笑死了我
話說我沒借到亞太結果掛了有三十幾通吧?
因為我遠傳打遠傳前兩分鐘免費哈哈哈~

今天早上不用上服務學習耶好棒
本來想翹掉工業衛生的因為我好想睡~
後來還是去了,但我遲到已經點完名了 +ˇ+
下午做化學實驗好多人都滴定過了頭
滿桌都是深紫色的錐形瓶,有點浪費哦呵呵!
下課後還要去聽什麼菸害防治的演講
不去還要記申誡,整個就是太誇張了啦~
結果職安系的幾乎都在睡覺 .. 哈哈xD!

話說再沒多久就要期中考了大家趕緊加油阿 :D
好多原文書等著我去消化,我可不想被當阿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