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照常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實在是太累太疲勞了~
下午帶朋友去崛江買外套
感覺好久沒去了說 .. 呵呵!
順便去看看小駿、小奕、豆花
小駿跳店做也沒說一聲手機還換號碼 -ˇ-
話說我買了一件新出的外套兩千壹 (圖)
豆花你看我多捧場阿,你說是不是阿~
雖然有點心痛但應該算是值得啦哈哈!
有跟人家撞到你就準備請我喝咖啡吧xD

中途還遇到大白跟她朋友 .. 嘻嘻 :D
後來太熱買了杯冬瓜茶卻忘了我還在咳嗽 +ˇ+
下禮拜決定回去狂購一番,誰叫冬天來了
而且又想買雙靴子,購物慾望變的好強阿~

明天是長榮大學校慶,想來的可以 Call 我
期待明天有好多好玩的新事物囉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