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國企1C的女生聯誼
因為第一次辦,所以有點匆促
本來吃飯地點還選大東夜市~
後來訂了台糖附近的餐廳"異人館"
人數從上禮拜就不斷的更動
幸好到一宿停車場時都是夠的~
因為又喊說多兩位女生害我措手不及
大家都集合到齊後,開始抽車鑰匙
哈哈感覺好刺激哦! 可是這樣才好玩阿~
各自抽完知道是誰載之後就出發吃飯囉!

話說我們三十個人,它給的區域也太小了吧?
大家想要合併起來的那種,最後只好都硬擠
坐好後大家開始點餐,我們這桌都點了火鍋
點完餐之後大家就繼續認識對方 (羞-///-)
小郭那桌跟女生一開始就聊的很來超 HIGH
後來大家也都聊開了,邊吃邊聊很棒哈哈!

話說水果冰茶好喝,害我沒幾口就都下肚了
吃飽後拿著相機到處拍,有人還不給拍哈哈!
後來聽服務生說只能待到九點半呢 (傻眼)
所以只好趕快想地方去玩,就選了黃金海岸
然後我們又抽了一次鑰匙,真的超刺激的xD
而我的鑰匙都被同一個女生抽重耶 (驚訝)

到了黃金海岸之後先做的事就是去廁所哈哈!
大家各自整理好之後就聊聊天坐下來吹風~
我們男生後來還衝下沙灘去玩,很正常 :D
女生有些好像不敢下來,所以只下來了幾個
本來想說繼續玩國王遊戲但三十人也太多了吧?
最後請了店家幫我們拍大合照就準備回程囉!
回去的路上照常的冷颼颼阿,我想買手套 >W<

這次辦的聯誼大家滿意度如何呢?
雖然辦的有點太匆促,途中活動也不多
大家給點建議吧,我會努力讓下次更精采
下次要聯誼前可先好好下功夫計劃一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