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各系的公關聚餐日,期待的勒!
到一宿旁邊的停車場等人時超好笑的~
明明人都在附近,我們卻還互通電話哈哈!
人到齊後我們就去吃學校附近的九九火鍋店
一開始位置好難挪,又得要聚在一起討論~
最後只好坐了兩塊八人桌,我們十三個人嘛!
我們很慢才點完餐,老闆娘問到快發瘋了說xD
然後大家開始慢慢聊起來,有些人裝悶騷哈哈~
有些人很聒噪的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笑)

Allen,已經熟了所以沒什麼不能說的哈哈!
阿海,熟了你就知道她也是個嘴砲女,笑死我了~
噴子,明明就很 Rock 還裝什麼悶騷 (鄧)
小明,笑點還蠻低的,總是嘴開開愛發呆呵呵~
小怪,明明就像是個台妹,還聽不懂台語,超爆笑!
阿軒,正港台南人,去市區有你在條條大路通羅馬~
小唐,總是要人家出錢,但妳還蠻有趣的啦哈哈~
黑黑,的確是個 HIGH 咖啦,但還是看下場合嘛xD
張簡,聊天超合得來的啦,嘴泡大怪我就快笑死了~
達達,你表現太安靜了,明明能放的開還裝悶騷哈哈!

後來吃完火鍋之後我就去當攝影組了哈哈~
可是有個媽媽抱怨了,用嚴肅的臉說我們太吵啦!
還說這是公共場合耶,廢話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阿~
話說我們當然有討論今天的主題,似乎沒什麼結果xD
因為大家的時間超級不統一的,而且也有點麻煩 (嘆)
所以說我們就當天穿制服,看到就勇敢認識對方吧哈哈!
反正那天是我們聯合制服日嘛,大家好玩就好啦~
所以今天有點純粹是公關們聚會吃個飯囉,哈哈笑死我
吃完之後我肚子還是超級餓的啦,所以喊著去續攤呵呵!
後來張簡建議去海安路的法蘭西斯去坐坐喝喝茶~
等黑黑我就快發瘋了說,還給我聊天慢慢騎 (Crazy ing)
話說大怪你跟大明是準備要變成了姐妹了是吧哈哈!
今天雖然沒有全部公關都到場,因為有課衝到也沒辦法~
但是卻超級大大的開心,下次我再辦一次聚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