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個快樂的聖誕通宵夜~
大家到齊之後,我們先去嘉藥
因為要跟藥學系的公關一起吃飯
我們選擇吃 NEW NEW 義式餐館~
感謝張簡幫我們訂位,可惜你感冒了
點完餐之後大家就各自抬槓,呵呵~
我跟噴子的頭髮很塌所以狂跑廁所xD

話說這餐花了我360元,可是沒吃飽耶哈哈!
吃飽後我們先跑去買煙火,老實說很難挑~
我們大概買了將近700元吧,已經挺多的了
然後再騎去阿軒家拿威力卡和吹風機~
吹風機是我跟噴子要用的,因為頭髮哈哈!
阿軒的媽媽一直叮嚀她千萬不要去玩水
但我們只是要去黃金海岸放個煙火而已~

到了黃金海岸之後我們就一直狂點蠟燭
因為風真的超大,狂把我們點的都吹息了xD!
後來我們放棄點蠟燭,開始玩起煙火囉~
每個人都玩的很 HIGH,沖天炮是最好笑的
有些插著根本沒飛起來就在原地爆炸哈哈!
閃光彈真的超級閃的,有人想放情侶那是吧呵呵!
玩到後來發現有警車來了,趕快開始收起來~
但後來幸好沒什麼事,大家自己知道就好 (省略)
收完之後終於要去好樂迪夜唱囉,有點疲勞了xD!

到了包廂後大家都在外面猛用吃的還有喝的~
小饅頭還烤吐司哦哈哈笑死,我還用了快十杯飲料
因為不想再走來走去了,小銀絲卷也用了一整盤
噴子拿了吹風機但找不到插頭,整個就很無言~
因為那邊的廁所沒有在包廂裡,但廁所也沒插座

一開始都沒有人想唱,全部都在聽原唱 .. 冏
後來大家就開始慢慢點歌了,但小饅頭你點好少
牛牛還挺會唱的嘛哈哈,噴子再裝什麼矜持阿嘖嘖!
我想聽你的RAP耶真是的,阿軒也唱的不錯嘻嘻~
唱到後來好像某些人睡意越來越濃郁了哦哈哈
我跟噴子唱到後面幾乎都在唱很台的歌,快笑死啦!
有破音整個就一直被狂笑,但噴子說破了才會高xD
整個就是爆 HIGH 的,整顆頭就跟快爆炸一樣哈哈!

唱完後本來還要去四海吃早餐的,但此刻只想補眠
而且噴子和牛牛接著還要去控土窯,肝會炸掉吧呵呵~
我們載阿軒回去之後就慢慢的騎回宿舍了,好疲勞阿!
小饅頭整個就跟快睡著沒兩樣,只是眼鏡大了點 @Q@
牛牛就叫我騎後面,免得小饅頭騎去哪裡都不知道哈哈~
今天是個很棒的聖誕通宵夜,但少了有些人很可惜呢!
下禮拜還有墾丁跨年夜衝團哈哈,大家一起去狂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