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不長不短只有一個禮拜~
早上掃地晚上又得打掃真累
多希望能為了考試暫停一下~
禮拜三的STARBUCKS讀書日很開心 :)

昨晚又跑趴了,話說是學生之夜~
有人怕肝燒了所以我們少了四個人
我也破例喝了幾杯,雖然不多啦!
你們把調酒亂加整個也太誇張~
一千塊點的東西也很快一掃而空
舞池好擠感覺沒有上次來的好玩~
會不會是麻糬沒有來阿? 哈哈!
出來後後勁來了開始吐 .. 囧!
雖然大家都沒醉,但以後別亂加了~

最近很多事讓我懊惱又盲目
很煩而且容易讓人有疲態~
有時很想拋開一切假裝無所謂
昨晚的燈光也讓我盲目了~
但是我並不認為是酒精在作祟
或許是我的荷爾蒙在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