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生日趴很謝謝大家捧場
而且也認識了很多人這樣~
可惜的是少數人沒有到 (嘆)
但有些人的心意我還是有收到

說實在的,不是我愛閃酒~
只是我不希望自己喝掛很難過
想喝螺絲起子卻偏偏都是威可
為什麼台南的店都是這樣呢?
威可的苦味總是讓我聞了想吐

並不是我愛跑,只是空虛霸了
很想找些事情來填滿我的時間
但並不是打遊戲宅到爽這樣~
一堆事情讓我看了想了不美麗
通通拋開讓我好好過穩定生活
好多事物我都缺連馬子我都缺

---




5/27 (三) Go Lamp
夏日花漾甜心派對
大家一起來 Come on
要來的說一下吧˙ˇ˙
隔天端午節連放四天多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