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好好發篇文了
這個月好事壞事都有
如果只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或許是意識到玩樂等於空虛
久久一次可能還沒有這麼糟

很多事情讓我不斷的再成長
但心中總是留下些許矛盾與疑問
也許真的來的快去的也快
真心真的能換來等值得回報嗎?
付出不求回報是否是一相情願?
走在黑暗的道路還沒找到出口

我愛玩是沒人管的時候
但結束後換來的只有空虛
因為只能滿足當下想要的
我收斂是有在乎的人
不願意為了玩樂而錯失了機會
機會是自己追求的
但並非常常會出現
錯過了或許想要時就沒有了

現在的我只想穩定
誰說穩定就不能玩?
一起出遊是另外種新滋味
玩到瘋狂可是會膩的
偶爾幾次才是最棒的

話說下禮拜我想唱歌
下旬聚餐我得開始籌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