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下課後洗完衣服就回高雄
可惜花了我800換後胎才走
我騎很快所以不換很危險
上禮拜因為家裡噴登革熱沒回家
這次最主要的還是回去看車
結果又說要等過了元旦
才會知道2010出廠的價格

回到了家卻沒家的感覺
或許是熱水器有壞掉的樣子
洗澡就讓我很不習慣不自在
我的床也是小小單人床
或許我住外面睡慣了雙人床
而且又有溫暖大棉被~

回家老是因為金錢而鬥嘴
碎碎唸讓人聽起來很不悅耳
或許是因為我太愛花了吧!
伸手拿就是要看臉色
現在只能忍過這寒冷的冬季
雖然我牙齒與身體劇烈的打顫

19號早上十點就醒來
本來要把郵局卡轉成VISA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刷卡
不用老是拿著聯邦萬用卡
可惜我媽忘記拿我爸身分證
犧牲了我美好的睡眠時間
我還想躺在溫暖棉被裡當條蟲

拿了兩千不買羽絨外套
下午卻跑去崛江看褲子
差點買了OBEY新皮衣
因為一堆人搶著要
這次只追加三件就沒貨了
後來連牛仔褲也沒買
死瑪莉叫我先把錢存起來

三點多就衝回台南
這兩天騎車就真他媽的冷
回來手都像冷凍庫拿出來的
打鍵盤骨頭都可以小刺痛
想到禮拜一要考環科期末考
整個就是煩死人又爆頭
幸好媛媛很有心的幫我翻完
整整7頁滿滿的原文題庫
沒有選擇只有填充與簡答
考試還要翻譯題目是怎樣?

現在的我還沒睡著
晚上茶香的奶茶都是紅茶味
害我喝起來都沒有溫暖的味道
看PPS看到一半地震是哪一招?
我正開心的吃薯條耶!

話說最近缺錢缺很大
金主趕快來找我買東西
買越多越便宜,找我就對啦~

聖誕節跟跨年都要到了
目前我都沒有半個攤
像極了一隻可憐蟲
有心的快打來約我!!!




刻骨的愛情與溫暖的友情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