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是飄邈不定的心情
太多的事情讓我喘不過氣
回到了高雄有比較快樂嗎?
在台南生活了一年多了
要我放下許多習慣我能做到嗎?
或許我無法堅持己見吧!

雖然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這次我真的猶豫了
太多的因素讓我深深掛念
我必須通通拋開都不管嗎?

這次的寒假很短很短
想賺一些錢滿足我的需要
可是有好多的事要做
搶走了我覺得充裕的時間
希望能做到讓我開心的
我需要一個開心的心情
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就足夠了

如果我真的做到了
很多習慣都必須改變
我也要重整待裝向前走
很多習慣會變成一種思念
不好的就當成一種激勵吧!
一直掛念或許會是個絆腳石

做到它然後搬空它消除我的掛念
不停滯而是開心的大步向前走
把我當朋友的你們或妳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大家 :(


我現在很需要個陪我ㄧ起走
一起去做很多事情的人
讓我不擔心的替我分擔
陪伴是我現在最不可或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