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車被拖吊害我得到一頓臭罵
今天考個試像在爬山一樣哈哈!
我只睡五個小時就應考,酷吧?
某隻章魚一直擺個臭臉陪考
話說晚餐還硬逼我把青椒吃光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逼他吃香菜XD
我看你腦子裝豆腐還兼有病

從明天開始可以找份工作了
但不想要工作佔滿我生活的全部
我還想要些許的睡眠與娛樂
雖然金錢也對我很重要
因為好多東西等我帶回家
這兩個月已經太浪費了 :(

這個寒假想買的東西好多
我想買隻錶來戴,是真的會戴它
還有八千元眼鏡等我帶回家省下日拋
櫃子裡的褲子與衣服告訴我該添加了
包包原本沒打算要換,SPKL 就足夠我用
結果好死不死後面卻有點損壞了好傷心
戒指不知怎麼搞的很想套牢我的手指
Stussy 30週年粉貴還是買 PLUS 冠軍戒好了
剛換車我又超想買汽車是怎樣 ( because hair haha! )
以上有幾點我似乎可以做到哦 :D

上次剪頭髮不小心把厚度修掉了
我要留厚阿阿阿~ 因為我的漩容易開花
討人厭的死玉米還剩那麼一點
無時無刻都在打結破壞我的好心情
說到底還不是要撐那個漩 (揍)
頭髮頭髮趕快長多一點來蓋漩哈哈!

或許成真後,生活方式會改變
但我自己會努力學著去適應
只要開心快樂真的值得不是嗎?
會惺惺相惜的朋友的確不多

話說我期待四月的到來
希望能得到很多很多的驚喜
也能藉此一掃先前的陰霾
我要幸運與快樂的向前邁進
這美好回憶會長存在我心中
你們千萬要記得!!!!!





*第一順位之外我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