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的真實心情日記。

看多少感情的文章,卻也抵不過自己的傷痛,更學不會處理自己的情感,感情割捨要怎麼取捨? 句點還是離我有點遙遠。

兩個人再一起是害怕寂寞? 還是因為我們真心相愛。為什麼相愛以後往往不珍惜每一段的分分秒秒,不去面對的問題,總是一個人想太多,一個人想太少,兩個人的溝通到最後得過且過的沉默,反反覆覆這樣的日子終於翻盤之後,然後各奔東西的結局。

離開之後選擇忙碌,讓自己覺得沒有時間去投入感情,我以為有時候開心的大笑是我真心的快樂,我不聽情歌,會讓複雜的情緒干擾自己,沒想到人一但脆弱,不小心面對了全部,結果問題依舊沒有解決,不知道你是否改變,我卻終於了解我的逃避是我的改變。

上一個人離開之後我需要用一年多來告訴我不愛他,我很難接受新的感情是因為我太執著幸福,我應該知足我擁有過的感情不易。這一次你離去之後我需要多久來告訴你不再愛你,一錯再錯過的親密止不住流失過後的溫度。

愛我的人會是好朋友,我愛的人卻是陌生人。

情感最後需要黯淡,是所有戀情崩壞的結果。那一些愛我把它埋在深深的地底,讓自己可以義無反顧的去愛別人? 是我該習慣的一切……

我祈禱時間讓過有的幸福慢慢遺忘,對自己最好的良藥是不要想念,所以我割捨它,可是我卻學不會方法如何殺死記憶細胞,陽光下的雨天,是我最真實的寫照。

曾經的承諾變成了沙子,所以不再想去踏著海灘,因為會有愛心的圖騰;「 說好不管如何手都不要手放開」,我們還是兩個個體所以我不再輕易牽著一個人的手,難忘那麼難,但我會堅強,是我最後的勇敢………

或許吧?



---
轉自戀愛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