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不能回答你,儘管我寫了多少個愛情故事,告訴人多少的道理,但我依舊孤單。

每一段的愛情像是一種移情作用,似乎有一種期限,期限到了就會有一個離開,下一個等著你去愛,像是一種註定的緣分,卻又只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可能只有在你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全心全意付出,因為傻的天真,所以愛情特別簡單。

第一段的愛情儘管是遠距離的,每一天還是在電腦桌前乖乖的坐好,簡訊或者是聊天都會覺得是種奢侈來的幸福,偶爾的相聚讓愛情有了激情的作用。男孩對我說:「我們一定可以遠距離很久的,就像我朋友那樣,五年甚至更遠。」

青澀年華的承諾,總是習慣到自然履行,雖然校園裡沒有你陪著每一天的自己,因為是愛情,所以不孤單。

儘管最後大家都各分東西,那也只是一段真愛而已。

長的越大之後,談的感情越多之後,卻發現每一段的感情是,每一種「習慣」,只是一種自己無法承受的「孤單」。

有些人在一起是為了愛情,還是寂寞呢? 因為覺得單身是一種病,所以就算分手了也一定要找個人來遞補,旁邊沒有人可以溫暖的日子,因為不想承認,愛你,只是一種失落感,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是沒辦法度過的每一天,只是成全我的自私心。

愛情其實很簡單,可是要找到一份感覺也只是不停的尋尋覓覓,當無論是誰遇見了真正愛的人,成全自己之外也別忘了成全假如不愛你的人,因為那樣子才是真正的幸福。

愛的只是一種習慣,習慣久了是一種孤單,因為只是擺脫不掉一種感覺,愛情不過就是每一次的練習題,才能知道自己得了幾分。



---
轉自戀愛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