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的路還有多遙遠?
我的心裡也不明白 ...

生命中的重心還沒找到
那種讓我奮不顧身想努力的重心
或另一種值得我保護與捍衛的重心

每天做一樣的事只是種空虛
快樂與淚水有平衡的時候嗎?

我需要許多色彩充滿我的生活
而不是只有單調的幾個顏色

沒有走,選擇原本熟悉的生活
陌生的環境會不會有片藍色天空?

快樂能隨時隨地伴隨在我左右嗎?


---
(March,04)

早上想翹課繼續睡覺
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地震嚇醒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聽著門外的吶喊
沒有想跑出去,腦袋只有空白


我寒假賺的薪水與紅包錢
似乎都被我用完了耶 :(
我的錶和皮夾都還沒有買
都是買 Urband 眼鏡害的
現再我又好想買七分褲




*現在的我,心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