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讓我驚嚇到了 *_*
車子未修好所以一樣讓人載
卻差點被大卡車撞到
過了沒事讓我到抽一口氣
結果又被雙載的女生撞到
幸好只有靴子受傷我人沒事

我要趕緊去拜拜,趕緊20
把我的衰運通通都趕走
才剛換兩個月的新FT就被撞

會不會我是開車命?


13號LAMP白色派對很low
整個都跳不起來很傻眼
兩點後的音樂讓我跟阿逄無言

還有我被酒后騙了,喝很少哦 (!)
有人說要陪我喝整晚我才回去的
結果都不知道跑去哪逍遙了?
虧我還大心的準備禮物耶 (氣)


我打算存錢買車了
順便準備讀書去考證照
考上了才有本錢養車
好好的為自己打拼一下





*朱小姐要開心我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