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激發15週年『生日快樂』


當派對結束後
我覺得自己可能膩了
或許是沒有了新鮮感吧 (我想)
整個人就非常的空虛

中油那邊我也沒做了
休息了兩個禮拜
但我還是要找新工作
因為有想買的東西
和有想達成的目標

這兩個月好像好多不順遂
等待機會來臨再把握會不會好一些?
因為製造機會似乎像個蠢蛋
太急太強求並沒有好處

成熟與穩重
我一直在找砝碼達到平衡
現在我只能努力賺錢
希望能趕快買到車
還有固定的工作與薪水
多說無益,還是動手做

有很多事可以直說,我不喜歡婉轉
不行就是不行,可以就是可以
少在那邊跟我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