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痛了一整天,光跑廁所就跑了兩次,痛起來時真令人難
受,晚上的輔導課只好請假去看醫生,回到家時,想說先躺一下再去
洗澡,結果,我爸過沒多久就回來了,嚷著說要帶我去拜拜,我記得
之前不是才剛去拜過嗎?現在又要去拜拜,吃飽撐著啊!但最後還是
乖乖的跟著我爸去草衙(我是乖小孩>口<)
  等到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因為我是被騙來的,這裡根本就是
卜卦的地方,我還以為是真的要拜拜哩!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伯伯走出
來,我也恍神的坐在板凳上,我拿了一張紙和筆寫上我的大名和我的
農曆出生年月日,寫完之後他看了一下,嘴巴就開始念念有詞,唸完
之後,叫我用三根手指頭(大拇指、食指、中指)抓一把碗裏的米,
灑在黑字紅紙的桌子上,反正他卜了很多就是了。

  大家聽聽看卜出來的結果吧!他說我頭腦很好,可是既不用功又
不專心,精神也不好,所以腎臟要顧,也說我讀自然組很有希望,大
學走設計系也不錯,只要肯用心必定有前途,後來更扯的是說,我有
喜歡的女生,但現在先不要交,因為會影響到課業,而且我這個月的
運勢也不好,所以騎車出門要特別小心,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結果我
爸付了兩百元,這些錢不如拿來給我花,幹麻跑來卜卦(竊笑)

  最後還不是我自己跑去看醫生,真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醫生說
我是吃壞肚子,我想一定是早餐的甜甜圈害我的,可惡啊!我還以為
是被傳染了呢!想到下禮拜要考一大堆的考試就吃不消,而且月考又
漸漸逼近,壓力正在我身邊團團轉呢(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